当前位置:井冈山红色培训-井冈山培训问答

井冈山红色培训的目的是什么

1、通过井冈山红色培训,树立党员的群众观点。通过开展主题教育,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和产党为公、执政为民的观点,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,始终站稳群众立场,坚持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,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第一标准,切实增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。
2、通过井冈山红色培训,改进党员的工作作风。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,把深入基层、走进群众作为基本理念,了解普通群众生活,感受群众的喜怒哀乐,把实践做为学习的课堂,从群众生活中汲取智慧和营养,改进学风和政风,不断促进党性提高。
3、通过井冈山红色培训,重塑清晰明了党员的自我人生目标。锤炼党性思维,顿开思想智慧,修养身心, 陶冶性情。
4、通过井冈山学习,提高思想觉悟,树立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,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,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。
本文由本站原创首发,已加入区块链原创保护技术,未经许可禁止转载,违者必究!

本网站主营全国各地红色培训红色拓展红色旅游、会议接待等业务,合作咨询电话:13319335555
原文链接:/qa/2020-05-25/60.html